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清能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7:53阅读次数:

5月26日,清能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务培训结业仪式,至此,为期4天的培训圆满落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爱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爱红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刻领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的论述,抓住党建工作这个“牛鼻子”,将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切实贯彻本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坚持红心筑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不可或缺的红色力量。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同时重视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理论素质过硬、业务工作精通的复合型党务工作者。二是树立服务理念,培养对党建工作的热爱,养成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方法新路子,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以高效灵活的工作机制开拓创新,进一步擦亮特色党建品牌。

为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技能,培训班开展了“党务知识大练兵”,经过全员评比,产生一二三等奖,张爱红为获奖学员颁奖。获奖情况为:长江智慧支部余怿获一等奖;重庆清能党支部杨浩、清能普提金党支部胡莉蓉获二等奖;珠海正邦支部王杨波、资管酒管党支部刘明轩、清江置业党支部李选民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务培训为期4天,邀请数名党建宣传领域专家学者及集团内部讲师倾情授课,并开展多次“党务知识大练兵”、研讨会、党建阵地参观学习、文体团建等活动。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帮助他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对本次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实践学到的方法技巧,进一步点燃对党建工作的热情、激情,不断总结,不断提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从严从实、落地落实。

集团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结业仪式,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