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清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18:25:00阅读次数:

11月9日,清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湖北联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相关要求,对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世章、廖虔华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掌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贯彻落实到集团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坚持自学与辅导相结合,深学细悟报告核心要义。坚持在自学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题辅导、研讨等形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团发展新阶段的最高纲领和行动指南,同时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集团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省委、省政府及湖北联投的部署要求,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有力度、更有声势。要利用好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宣传报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好的经验做法,营造浓厚氛围。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