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清能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6:30:00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清能集团总部、各项目公司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实时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集团本部

珠海正邦公司

海南五指山清能置业公司

重庆清能置业公司

宜昌清能置业公司

湖北清江置业、武汉临江宏城、清能德成、清能意盛公司

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公司

武汉清龙置业公司

武汉清能普提金置业公司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