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品质工程讲好清能故事——集团荣获2022年湖北省“质量月”主题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10 17:25:00阅读次数:

近日,由湖北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质量月”主题微视频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清能集团组织创作的“无间之质监风云”凭借新颖创意、精彩演出和优秀剪辑,从18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荣誉。获奖微视频通过借鉴经典电影桥段,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宜昌清能学府里项目质量工程师严守质量底线,创建美好家园的故事。

清能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强质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根据湖北联投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高位推进质量提升,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珍惜荣誉再出发,砥砺奋进续华章。清能集团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继续全面大力推进企业质量管控,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建设,加快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用专业、匠心讲好清能故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铸就坚实品质后盾!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