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上好廉洁“第一课” 清能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竞聘上岗干部集中廉洁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7:05:00阅读次数:

11月2日,清能集团纪委组织召开公开竞聘上岗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会,并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上好任前廉洁“第一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出席会议并作廉洁谈话。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夏术华宣布干部任职决定,集团纪委副书记蔡成军主持会议。

陈骏峰在谈话中指出,这次集团党委拿出18个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岗位公开竞聘,竞聘条件放得比较宽,充分彰显了集团党委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决心和魄力、不拘一格选人用人的视野和格局,对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清能集团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竞聘工作组织得圆满成功,一批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各方对这次竞聘工作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陈骏峰勉励竞聘上岗干部要树立远大抱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清能集团行稳致远的中流砥柱。


一要珍惜机遇和平台。要常怀感恩之心,讲付出、讲奉献,充满正能量。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克难奋进的勇气,转化为清正廉洁的操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奉献自己全部智慧和能量。二要有担当和精气神。领导干部能不能带好队伍,关键看有没有担当精神,有担当才能凝心聚力。要义不避责、事不避难,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清能集团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三要呵护良好政治生态。一个单位的兴旺发达,关键在于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有良好的政治生态,则正气充盈,员工充满正能量,上下同欲、和衷共济。反之则邪风盛行,单位充斥负能量,员工离心离德、同床异梦。每一位干部都是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也是良好政治生态的受益者。要加强团结协作,团结既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境界,要修炼宽广的心胸格局,能团结不同性格特质、不同行事风格、不同工作意见的人一起共事,善于在不同声音中寻求最大公约数,在大千世界里建设最大朋友圈。四要加强廉洁自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吹冲锋号。要做到警钟长鸣,任何时候都不能存侥幸心理。要加强党性修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严守纪法红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陈骏峰强调指出,如果说公开竞聘是一个相马的“赛场”,那么大家到任后将走向拼搏的“战场”,“赛场”上的成绩最终要靠“战场”上的实践来证明和检验。希望大家走上新的岗位后,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陈洁、范冲、吕荣、马驷骏等四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董事长的谈话推心置腹、语重心长,促进了思想的净化和升华。以此次谈话为起点,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站位,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干事创业机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工作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集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蔡成军在主持谈话会时强调,大家的表态发言就是走上新岗位的初心,集团纪委将时时对照这些表态监督检查大家的一言一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良知、知行合一,真正落实廉洁从业要求,不负集团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共同开创清能集团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谈话会后,新任职干部集体观看了湖北联投纪委、监察专员办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歧路》。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