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湖北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一行赴清能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5:00阅读次数:

9月15日,湖北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一行赴清能集团调研党建工作。清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殷三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虔华陪同调研。

张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蔡甸江南悦、清江锦城两个项目,对蔡甸江南悦项目保交楼情况及清江锦城项目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清能集团党委及清普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汇报。张艳充分肯定了清能集团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特别是圆满完成了省委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她表示,当前市场环境复杂、经营压力大,但清能集团“党味”浓厚,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员工士气高昂、干劲十足,大家要有信心、有底气在湖北联投集团“红领500强”党建品牌的引领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她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践行党建引领,做到政治上清醒认识、思想上精准领会、行动上践行到位;要加强“三基”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做到组织健全、队伍强大、制度完备;要把牢改革方向,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引领清能集团高质量发展。

陈骏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清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迅速补齐短板完善基础,以党建促创新,为湖北联投集团冲刺世界500强积极献力赋能。

湖北联投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胜伟,党建工作部(党委办公室)部长周卫民、副部长宋黎,清能集团党群工作部、清能普提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