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正邦岭秀城

项目位于珠海传统的繁华区域拱北中心地段,城市主要交通干道迎宾南路西,九洲大道南,毗临拱北口岸,与祖国南大门拱北关口近在咫尺。项目总占地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6%,包括数栋现代高层建筑及约10万平方米BLOCK商业街区。
  项目定位“58万平方米世界籍生活圈”,旨在以全球多元化的视野,迎合精英人士国际生活效率与品位,营造富有文化、艺术、交流的社区环境,引领珠海国际化居住的新趋势。
  项目建设中包含了对珠海市的文物级历史园林愚园的修缮,同时在其入口处建设宽阔的文化广场,将岭南文化与历史古迹完美地结合再现,将古典园林有机地溶入现代都市生活。未来的愚园,不仅是岭秀城社区居民美丽的天然花园,更将成为珠海市中心的一个参观文物古迹、欣赏园林景观、缅怀历史人物、弘扬历史文化的全新旅游景点。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