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清江润城

一江藏天地、一城写春秋,美丽宜昌、实力清能,为您完美展现70万方生态杰作---清江润城!

清江润城项目位于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梅子垭村,占地385亩,计容开发面积约6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分五期开发,由多层、小高层、高层、空中复式、叠拼别墅等组成,完全建成后可容纳3万居民入住,形成集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美宅领地。再加上邻近梅子垭水库和白鹭保护区,紧挨着大面积的绿林橘园,拥有400亩专属漫山园地,可以近距离享受清氧鲜风,感受100%的纯真自然,生态围合优雅秀美,一座正在崛起的生态新城将矗立于发展大道西侧。

清能置业将继续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已任,打造出更加优质、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回报社会各界对清江润城的信赖与支持。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