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院coast

美院COAST位于中国光谷的核心腹地——庙山开发区邬树村,坐落于汤逊湖畔,项目占地面积270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米,容积率0.5,绿化率45%,是武汉首座纯正西班牙风情的纯别墅项目,首创院落式独栋别墅建筑布局,组团式建筑布局 ,物业类别为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别墅等。
  项目规划新颖,独具亲和、院落、纯自然多重属性,秉承西班牙建筑大师高迪的建筑精神,注重人、庭院、自然的关系,设计结合了柔顺起伏的自然坡地和蜿蜒灵动的溪水,完全汲取西班牙建筑的精华,打造经典的三重院落特质,实现了组团中的洞天境地。
  项目地段优越,周边高校林立、交通便捷、环境优美。8万亩汤逊湖,水质良好,生态绝佳,浓郁的西班牙风情触目可及。
  项目荣获“最具期待价值”、“最佳创新楼盘”、“中国别墅年度大奖”和“最佳养生度假别墅”等殊荣。 


Copyright ©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